伊蒂哈德搬砖工

给酋长巨巨搬砖的民工

【西足同人】Por el camino

颜值担当莫小莫生日快乐!

板鸭时间23日结束前终于摸出了生贺,流水账的水平都要消失了……

试试新tag23333太好笑了

==========================================

结束了和兄弟们吵吵嚷嚷的聚会,莫拉塔回到家里,屋中央地板上放着一个巨大无比的礼物盒。

“不会吧……”他想了想谁有自己家的钥匙,瞬间想到应该是在马德里而不该出现在都灵的某两个人。一整天没有收到他俩的信息而微微低落的心情瞬间变得欢呼雀跃起来。

打量一下盒子庞大的占地面积,莫拉塔觉得里面藏着的应该是体型更加庞大的那个无误了。

他敲敲外壳:“咚咚,小精灵Jorge,快点现出你原来的样子!”

只见礼物盒顶上的蝴蝶结一阵震动,凌空跳出一只柯基:

 “错了!是小精灵Francisco!”

一同涌出的还有爆炸一般的花海,整个房间霎时间充满了迷人的甜香,莫拉塔吓得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也真是难为这个小家伙藏在里面了。

“你弄这么多花搞毛?”莫拉塔揉揉鼻子。“香薰疗法也治不了你的矮。”

伊斯科难得地没有回嘴,邪魅一笑挑起莫拉塔的下巴:“鲜花赠美人嘛。”

“你滚。我要退货!”莫拉塔一把抓住伊斯科的头发——没抓到,顺势按下支楞着短毛茬的秃瓢塞回箱子里。“快把Jorge换过来!”

“等等!”伊斯科抬起头。尽管嘴被严丝密合藏在乱糟糟的胡子里,但莫拉塔从伊斯科那锃光发亮的眼神中知道他正在表达“惊讶”的情绪。“Jorge呢,他怎么还没到?我得打个电话给他。”

他急急忙忙钻出来,差点迈不过箱子整个人摔在地上,还是莫拉塔看不下去把手机塞到他手上。只见花丛中钻出一个大胡子吴克,脸上还自带给科克打电话时的少女微笑,整个画面还怪恶心萌的。

却听见窗外传来科克的手机铃声,莫拉塔向窗外望去,正看到科克带着三分沮丧两分惊慌,还委屈地憋着嘴的小表情,手里还晃荡着一个蛋糕店的袋子。

莫拉塔心领神会,转回向伊斯科:“没事,只是我们肯定没有蛋糕吃了。”

“我只是走过来的时候突然有点饿……Alvaro对不起!”科克撅着嘴腮帮子圆鼓鼓的,莫拉塔忍不住戳戳他的脸,柔声说:“没关系,你可以下面给我吃啊……”

“凑牛盲!”伊斯科一个箭步冲过来,“放开他,我下面给你吃!”

“你滚开!”这家伙怎么爬出来的……莫拉塔手脚并用想把他丢回去,伊斯科却抱住他的大腿不撒手,蠕动翻滚着把地板擦得锃亮。科克无奈地看着他俩打打闹闹。

“砰——!”不知道哪里飞来一只足球穿过窗户,正砸在赖在地上打滚的伊斯科头上。两个球体发出清脆的碰撞响声,玻璃渣子碎了一地。

“是谁!是谁用球砸我!给我滚出来!”伊斯科郁闷地摸着无端受难的头顶,朝窗外大声嚷嚷。

“是谁!是谁把我家窗户砸坏了!给我滚出来!”心疼自家玻璃窗的莫拉塔瞬间气场九米一,朝窗外大声嚷嚷。

“对……对不起!我会让他们不要这么扰民的……”以为隔壁邻居打上门来的科克弱弱地说。

没等到抄着平底锅的隔壁太太,破洞里探出拉莫斯和皮克的两张大脸。

“小莫生日快乐!我们特地来看你了,有没有很惊喜啊!”

莫拉塔咬牙,惊喜是没有,惊吓倒是足够了。正准备上去揍个你死我活,伊斯科拉拉他的衣角,小声“三、二、一……”

黑夜中出现两道白影,一把抓住面前两个傻大个,刚刚还活蹦乱跳的熊孩子们瞬间老实了。

卡西利亚斯和哈维……

一开表示一定会好好教育自家小孩并且超额赔偿莫拉塔的损失,大佬面无表情掐着二货组合的腰让他们九十度鞠躬不住地表达歉意。看到更衣室里最鸡飞狗跳的两个家伙服服帖帖的,小朋友们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送别了前辈们,伊斯科得意说:“我就知道他俩百米之内必有家长出现。”

“对啊,我还记得以前这俩犯二只有卡西和哈维能镇住……咦他俩不是离开西班牙了吗?”莫拉塔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眉飞色舞的神情黯淡了下去。

“好了,不在西班牙也没什么呀,你现在多好啊主力位置妥妥的。”伊斯科走上前去拍拍莫拉塔的肩“正好让我和Jorge双宿双飞~”

这家伙不找打会死吗!莫拉塔作势扑上去,嘻嘻哈哈地滚作一团,这时科克系着围裙端着锅从厨房走了出来。“热腾腾的长寿面!”

于是三个人就着茶几围坐一团呼噜面条,一个毛头一个板寸和一个光头亲亲密密地紧挨着,抬头就能看到对面两人亮晶晶的眼睛。客厅的地板上散落着鲜花和反光的玻璃残骸,竟还有几分浪漫。

“我们最小的Alvaro也23岁了!祝你生日快乐!干杯!”伊斯科总是格外兴奋,兴致勃勃地举杯。

“祝我们都健康快乐,以后在一起拿更多的奖杯!”科克也举起酒杯,认真地望进莫拉塔的眼睛里。

莫拉塔一怔,回忆一幕幕闪过脑海,在西班牙,在罗马尼亚,在以色列……眼前萦绕着一抹挥散不去的红色。原来和他们一直在一起这么久了,久到记忆中的每个地方都有着熟悉的身影。想就这么继续走下去,像前辈们一样创造历史,走到哪里都有一分割不断的羁绊。

“咦,Alvaro你的眼框怎么红了,不是被我们感动哭了吧啊哈哈哈哈……”

“闭嘴!吃饭别说话!”莫拉塔狠狠剜了聒噪不休的伊斯科一眼,复又低下头去,脸都快埋进热气升腾的碗里,“这面太烫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伊蒂哈德搬砖工 | Powered by LOFTER